close
200662918915160
熱轉印型 (Sublimation)
該墨水是直接德國進口的,具有不堵頭、轉印後不暈染、色彩鮮麗、色彩還原度好、適合連續打印等特點。推入市場後贏得業界人士的好評。熱轉印墨水是應用在熱轉印的技術上,其優勢在於此墨水僅須列印在普通紙上便可轉印,而無須藉由熱轉印專用紙,因而能夠大幅度地降低成本。使用方式很簡單, 只要將欲轉印的圖案, 用Epson噴墨打印機,熱昇華墨水和普通紙列印出來,以熱轉印的方式 (熱轉印機器--如烤杯機,烤盤機或平壓機,亦可用熨斗) 將溫度調到 180-220°C, 維持 25-50秒鐘即可將圖案轉印到物品上。
用機型:
1、適用於壓電式桌上型打印機。顏色:c、m、y、k、lc、lm
適用:數碼轉印禮品、標牌、T恤印花、廣告條幅、影像、嬰兒出生牌、馬克杯、降落傘、滑板、旗幟、鼠標墊及紡織行業印花打樣,個性化服飾等,色澤鮮艷,手感柔軟。可用於紡織、影像、廣告、展會等多領域。
使用方法:通過噴繪機在普通紙上製成反像後,通過轉印設備按180℃-220℃溫度20-45秒鐘在轉印物品上成像。
2、適用於寬行壓電式噴繪寫真機如EPSON、ROLAND、MIMAKI、MUTOH等
使用方法:通過噴繪機在普通紙上製成反像後,通過轉印設備按180℃-220℃溫度20-45秒鐘在轉印物品上成像。
適用於:數碼圖片轉印行業或玩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創達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